晴時多雲

NBA》柯瑞、小里狂噴不講理三分球 詹皇:根本不公平!(影音)

2021/03/08 16:02

里拉德與柯瑞兩人今天各砍8記三分球。(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詹姆斯隊,今天在明星賽以170:150輕取沒有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杜蘭特隊,賽後詹姆斯也發推大讚,自己擁有兩個頂尖射手「根本不公平」。

詹姆斯隊的兩名頂尖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和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天在比賽中不僅都在外線繳出16投8中,合計投進16記三分球的可怕成績,兩人更是不斷命中超大號三分球,這場比賽也是在里拉德的超大號「Logo Shot」後告一段落。

賽後詹姆斯發文點名兩位射手,直喊他們在場上完全不公平,表示他一直叫這兩個人把投射的距離越拉越遠「然後他們做了什麼??」隨後附上一個無奈的表情符號。

柯瑞今天全場19投10中拿下28分4助攻4籃板,里拉德則是20投11中拿下32分2籃板,兩人的表現雖然都相當精彩,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破紀錄的16投16中35分表現仍力壓這兩位頂級球星奪下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