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曾被洋基選中的大物! 名將之子5局狂飆11K技驚四座(影音)

2021/03/08 16:53

萊特。(圖片取自MLBPipeline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被洋基隊在2019年選秀會上以第20輪挑中,前大聯盟名投艾爾(Al Leiter)之子萊特(Jack Leiter),今天在比賽中大展神威,前3局飆出8K,總計5局11K技驚四座,萊特的好表現也登上大聯盟官網。

目前就讀於范德比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的萊特,在2019年就頂著該屆最強高中生之名,被大聯盟官網排在該屆選秀會預測第33名,但由於他當時已經承諾要就讀范德比大學,導致選秀順位直直落,曾在1984年選秀會上以第二輪挑中他老爸艾爾的洋基隊,在選秀當天以第20輪挑中他,不過萊特最終仍如約前往大學就讀。

萊特在今天與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的比賽中登板投球,前5局沒有被打任何一支安打飆出11K,但在第六局失掉2分退場,總計他今天主投94球,共5局飆出11K、3BB、失2分僅1分自責分,球隊終場以4:2拿下勝利。

萊特今年在大學已出賽3場,累積15局僅失1分自責分,防禦率0.60,投出26次三振7次保送,僅被打5支安打,投出3次觸身球,萊特的好表現也讓他成為今年大聯盟首輪熱門人選,官網預測他在第6名。

球探報告指出,目前萊特最好的武器是他的曲球,這顆呈縱向變化,速度超過75英哩的球種能引誘打者追打並揮棒落空,此外他還有顆80英哩左右的滑球,有些球探認為他的滑球可能有比曲球更高的上限,目前報告給他的分數曲球(60*)依舊比滑球(55)高上一點,另外萊特的速球也有著55分的評價,在經過大一球季後,他的速度已經能夠座落在94到97英哩,而在今天的比賽中他也曾飆過98英哩的火球,但球探也指出,目前他還沒有足夠的表現證明自己能一直維持這樣的速度。

球探提到,萊特曾在高中時使用過變速球,但到了大學後他便很少使用這個球種,而有關他的控球評價,球探認為他把球控制在好球帶邊緣的能力,比他的隊友洛克(Kumar Rocker)還要好(目前洛克是大聯盟預測排名第一的球員),萊特的身高僅6呎,這對於一個先發投手來說稍嫌矮小,因此他的模板剛好就是他范德比大學的學長葛雷(Sonny Gray)。

*分數採20-80評分制,50為大聯盟平均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