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中場投籃非「明星賽限定」? 里拉德回答讓球迷嗨翻

2021/03/08 1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全明星賽今日劃下完美句點,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上半場結束前,秀出令人瞠目結舌的中場投籃,嗨翻全場,賽後被問及這項絕技是否有機會在實戰中看到,里拉德的回答讓球迷暴動。

里拉德。(法新社)

上半場約莫剩20秒結束時,里拉德所屬的詹姆斯隊領先杜蘭特隊15分,此時里拉德帶球推進,卻連半場線都還沒過就拔起來跳投,接著球空心入網嗨翻全場,隨後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也秀出一記中場投籃,將氣氛拉抬到最高點。

這場比賽詹姆斯隊一路領先,最終在里拉德飆進超大號三分下,詹姆斯隊以170:150痛宰杜蘭特隊,里拉德全場轟進8顆3分彈,豪取32分、2籃板、1助攻。

里拉德(右)。(USA TODAY Sports)

賽後,里拉德被《KOIN News》記者AJ McCord問及中場投籃的想法時,里拉德直呼:「我就是想嘗試一下,感覺很輕鬆,就像普通的跳投一樣。」接著被追問大家是否能期待看到他在實戰中秀出這項絕技,里拉德說道:「我想我會這麼做的。」

里拉德的回答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有球迷留言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在比賽中看到中場投籃了」、「快帶他去藥檢,他不是正常人」、「這老兄太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