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內線好搶手! 隨隊記者曝至少六隊有意爭取

2021/03/08 20:39

小南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NBA的交易截止日為3月25日,歷年來聯盟中的強隊都會在這個時期做出交易,增添奪冠的籌碼,其中騎士隊的小南斯(Larry Nance Jr.)就是多隊爭取的目標。

小南斯這個賽季因為左手傷勢僅出賽19場比賽,但他平均能繳出9.3分、6.8籃板和3.2次助攻的成績,同時還擁有38.1%的三分命中率,是一名內外兼具的內線球員,是騎士陣中極具交易價值的籌碼。

騎士隨隊記者Chris Fedor的報導中指出,因為小南斯仍擁有複數年合約在身,所以對他有興趣的球隊將很容易匹配它的薪資來進行交易。目前他已經吸引了七六人、塞爾提克、鵜鶘、熱火、獨行俠和灰狼等多支球隊的興趣,其中又以灰狼最為積極,陣中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曾公開表示非常希望球隊爭取小南斯的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