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信詹欸! 助總欽點詹子賢開季扛第4棒

2021/03/08 18:55

中信兄弟詹子賢新球季將會扛第四棒。(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近期公辦熱身賽打序安排,第4棒都交由詹子賢。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開季預計也會讓詹子賢繼續打第4棒。

去年詹子賢帳面成績不錯,但得點圈難以發揮的狀況,他自己也心知肚明。去年詹子賢打擊率3成33、20轟,但扛4棒73打數,打擊率2成88、得點圈打擊率2成,遠不及扛其他棒次的狀況。

詹子賢說,一直以來,他的打擊心態都一樣:「我希望以助攻、推進為主,不要只有無效的出局數。一二壘有人狀況下,能夠打滾地球推進隊友,也算成功的打席。狀況不好時,我也是盡可能有策略,不要狀況就已經不好,還漫無目的的攻擊。」

助總提到讓詹子賢打4棒的規劃安排,開玩笑說:「不會『不動』啦。」但助總也說,去年詹子賢季中扛中心打者就很稱職,下半季遇到低潮才影響成績,相信他今年會適應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