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也不敢造次! 桃猿第8輪菜鳥大秀怪物雷射肩

2021/03/09 06: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去年選秀會上第8指名的菜鳥外野手林楷錡,昨在比賽中展現驚人臂力,讓兄弟「腿哥」王威晨也不敢造次。

兄弟昨日在比賽中面對桃猿先發黃子鵬,三局上半靠著陳子豪、蘇緯達與王威晨的串連安打,以及江坤宇的滾地球進帳2分,周思齊接著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眼看就要形成一支高飛犧牲打,把三壘上的王威晨送回來得到第三分。只不過菜鳥林楷錡沒讓兄弟的如意算盤得逞,他在接殺了周董飛球後,大秀雷射肩將球直傳本壘,球雖然經一個彈跳,但精準的進入捕手手套,王威晨在跑了幾步後直接被震懾,隨即往後跑回三壘,最終兄弟這局就只得到2分,沒能再越雷池一步。

林楷錡是前味全龍投手林琨瑋之子,雖選前身手未若其他前段好手優異,是透過測試會才獲得選秀青睞,但日前曾豪駒總教練對他讚譽有加,直言有中心打者潛力。

樂天桃猿林楷錡。(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