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先發後援皆能勝任 歐飛登成樂天「大聯盟級」牛棚大將

2021/03/08 19:41

樂天桃猿歐飛登。(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樂天桃猿隊安排開季將先讓外籍左投歐飛登從牛棚出發,總教練曾豪駒期望他和賴鴻誠、陳禹勳等人共築勝利組牛棚。

歐飛登過往在新人聯盟時期是固定先發,近幾年在大、小聯盟則是先發或後援都勝任,去年小聯盟因疫情影響沒打成,前年歐飛登則是在教士隊3A出賽,出賽25場當中有22場先發。

歐飛登說:「我喜歡先發這個角色,但先發和後援我都投過、後援經驗豐富。來台灣之後,我跟教練們說,無論他們安排我在哪個角色我都接受,我來到這裡只想幫助球隊贏球。」

歐飛登也透露,他對比賽充滿渴望,因為去年他完全沒能出賽。他說:「去年沒打成,我不想連續兩年都遇到這種狀況,這裡有球隊給我機會,我就答應來了。我和妻子說過,畢竟我是個職業棒球員,且還有孩子要養,我們沒考慮太多就接受這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