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生涯榮膺3大獎追平喬丹 美媒曝「字母哥」驚人紀錄

2021/03/08 20:17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在明星賽狂轟35分,率領詹姆斯隊以170:150大勝杜蘭特隊,亞德托昆波奪下明星賽MVP,生涯已獲年度MVP、明星賽MVP、年度最佳防守球員3大獎,追平「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紀錄。

亞德托昆波今僅出賽19分12秒就打出超猛表現,全場16投16中,完美命中率豪取35分、7籃板、3助攻,率隊一路遙遙領先收下勝利,賽後亞德托昆波獲選生涯首座明星賽MVP,也成為NBA史上第一位拿下明星賽MVP的歐洲球員。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ESPN Stats & Info》在推特指出,亞德托昆波加入喬丹、賈奈特的行列,成為史上第3位生涯榮膺年度MVP、明星賽MVP、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選手。

亞德托昆波在2019年奪下年度MVP,去年連莊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同時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喬丹生涯5度榮獲年度MVP、3屆明星賽MVP,並在1988年得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賈奈特2003年進帳明星賽MVP、2004年斬獲年度MVP、2008年收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殊榮。

「狼王」賈奈特。(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