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沒受福原愛婚變影響!江宏傑節目收視率再創新高

2021/03/08 21:20

《全明星運動會》由江宏傑與錢薇娟擔任領隊,率紅藍2隊藝人進行競賽。(資料照,三立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日驚傳婚變消息,已在台、日、中國等地投下震撼彈,而當事人江宏傑沉默數日後,日前不但更新個人IG限時動態發聲,所參與的電視實境節目收視率也再創新高。

 現年32歲的江宏傑是桌球國手出身,2016年與福原愛結婚後已淡出賽場,重心轉往演藝事業,而上週日媒接連爆料愛醬疑似不倫外遇緋聞,以及江家言語霸凌小愛等獨家新聞後,儘管鬧得沸沸揚揚,江宏傑始終不放棄對老婆的愛情,繼本月4日秀出在新竹老家為福原愛媽媽福原千代慶生的溫馨家庭合照後,昨深夜還在IG限動貼出國內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成員大合照,並寫下「紅隊正式成軍」6個字,附上「強壯手臂」的表情符號,為擔任紅隊隊長的他和全體隊員加油打氣,更證明自己專心投入工作,心情不受外界紛擾影響。 

 據悉江宏傑參與的《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收視率非但沒受衝擊,昨日播出第2集甚至再創新高,平均收視高達1.88、15至44歲平均收視飆到2.45,而且節目廣獲年輕女性支持,15至24歲女性平均收視3.52,分隊結果可說萬眾矚目,總收視人口高達114萬70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