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背後長眼睛? 林書豪神奇中場投籃隊友看傻、球迷吃驚(影音)

2021/03/08 2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重返NBA賽場,林書豪正在G聯盟奮戰,效力聖塔克魯茲勇士,今日全隊練球為季後賽準備,林書豪秀出一記背後中場投籃讓隊友驚呼不已。

林書豪(中)。(圖片取自推特)

勇士官方推特今貼出一段13秒的影片,只見林書豪以背對籃框的方式,站在球場中線,接著將球往籃框方向投出,神奇的事來了,這球不偏不倚的打板命中,接著豪哥帥氣轉身離開,引起身旁隊友一陣騷動,有人用手摀著嘴表示不敢置信的神情。

林書豪神奇的背後中場投籃也引起網友熱議,有球迷貼出豪小子9年前絕殺暴龍的影片,也有人留言表示:「在G聯盟的NBA等級球員,快讓他回到NBA」、「比沃納梅克(Brad Wanamaker)還要優秀」。

G聯盟官方推特也轉發這段影片,並標註林書豪,直呼他已經為季後賽做好準備了,林書豪本季在G聯盟出賽9場,場均得到19.8分、3.2個籃板、6.4次助攻。

勇士本季以11勝4敗之姿闖進季後賽,季後賽首輪將於台灣時間明日凌晨2點半登場,勇士強碰里奧格蘭德山谷毒蛇,G聯盟季後賽為單敗淘汰,勇士絕對大意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