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三巨頭歡迎幹籃哥!哈登:我確定他想贏球

2021/03/09 06:49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亞特蘭大明星賽落幕,籃網球團正式宣佈簽下6屆明星賽前鋒「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更代表「三巨頭」歡迎新同學:「我確定他想贏球。」

先前季中才從火箭跳槽籃網的哈登,坦承已迫不及待要與葛瑞芬在場上聯手出擊,「如果他留在底特律(活塞)可以掙到更多的錢,但他想要贏球,並且希望在場上打出更多好表現,我認為那是他從底特律來到這裡的原因之一。過去大家都熟知他是強壯的灌籃高手,但最近幾年,他三分外線準度提升,控球能力也更好,可以為這支球隊做出巨大貢獻。」

葛瑞芬2009年被快艇挑中成為選秀狀元,曾6度入選NBA明星賽,2011年贏得灌籃大賽冠軍,但體能勁爆的「幹籃哥」後來飽受傷勢困擾,打打停停2018年1月被交易至活塞,上季他只打18場、本季出賽20場,場均12.3分創生涯新低,季中與活塞達成協議買斷,放棄1330萬美元(約3.8億台幣)薪水成為自由球員,這位本季、下季薪資合計7500萬美元(約21.4億台幣)的31歲老將,以底薪加盟已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的籃網,將改穿2號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