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江宏傑頂住婚變壓力露臉 福原愛害日本節目錄影喊卡

2021/03/09 06:51

江宏傑出席製作公司在大直舉辦的春酒晚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日驚傳婚變消息,已在台、日、中三地投下震撼彈,相較老公小傑全心投入台灣演藝工作,昨晚更頂住壓力出席製作公司在大直舉辦的春酒晚宴,據傳人在日本的愛醬,上週卻害得電視節目錄影被迫臨時喊卡,日媒曝光後又引發各界熱議。

江宏傑戴帽子、口罩、眼鏡,晚間不發一語走進春酒會場,這也是他婚變後首次公開亮相,看起來心情正常,低調微笑與工作人員打招呼,並在逐桌敬酒時被友人喊「加油」打氣,約晚間8點半小傑在經紀人等陪同下離開,雖遭現場媒體團團包圍,他一路不停雙手合十,好不容易擠進電梯下樓,對所有問題都只回答:「謝謝、辛苦了。」並坐車至台北車站,搭乘高鐵返回高雄。

至於日媒《週刊FLASH》則報導,福原愛上週四原本參與TBS電視台節目「爆笑監視中」錄影,卻因前一天被爆出與男性出遊過夜風波,害得製作單位只能緊急取消相關安排,業界人士甚至向《週刊FLASH》透露,就算小愛否認不倫,疑似外遇仍重創形象,為避免影響節目廣告及贊助商,就算已經錄影也無法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