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擺脫熱身賽首戰不穩 有原航平今交出3局失1分好投

2021/03/09 08:15

有原航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遊騎兵日籍投手有原航平擺脫前場不穩表現,今天先發面對小熊,他主投3局失掉1分,遊騎兵終場以0:9輸球。有原航平吞下熱身賽首敗。

有原航平首局就遇到危機,單局被敲2安,加上隊友發生2次守備失誤,失掉1分,他讓小熊打者柏特(David Bote)敲出雙殺,結束這個半局。第2局開始有原航平回穩,連續解決6人。總計有原航平先發3局被敲2安,失掉1分,滾飛比是8比0,熱身賽防禦率為7.20。

有原航平熱身賽首戰投2局被敲5安,包含挨了1轟,失掉3分,但今天交出3局失1分的好投。他賽後透過翻譯表示,「我認為自己的控球比上次更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前一次登板我太興奮了。我認為今天自己比較冷靜,也做了更多準備,因此有不錯的表現。」

大聯盟官網報導,有原航平在日本是一名滾地球型的投手,他表示,「我想我投球數越少越好,所以我必須更有效率讓打者出局,讓球隊防守做他們的工作。」

有原航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