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球星挑戰賽》逆轉西班牙雙左組合 林昀儒/鄭怡靜晉級8強

2021/03/09 07:22

林昀儒/鄭怡靜晉級8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挾著上週在WTT挑戰賽卡達站封王的餘威,林昀儒/鄭怡靜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在緊接登場的WTT球星挑戰賽卡達站依舊銳不可擋,混雙首輪以3:1逆轉世界排名17的西班牙組合羅伯斯/蕭瑤茜,挺進8強,也將開季連勝紀錄推進至5場。

面對雙左手組合羅伯斯/蕭瑤茜,世界排名第四的林鄭配首局對線路有些不適應,無謂失誤過多,以6:11讓出。

第二局,林鄭配漸入佳境,在開局1:3落後下,林昀儒的反手擰開始展現威力,配合鄭怡靜的強力正手拍,拉出一波10:0猛攻,11:3扳回一城。

關鍵第三局,林鄭配克服3:6落後,在9:9時利用蕭瑤茜連續兩次回球出界,11:9再下一城。

第四局同樣高潮迭起,林鄭配在6:2強勢開局下,被西班牙組合追成6平,但兩人並未亂了陣腳,隨即又打出一波4:1回擊,10:7率先聽牌。

被逼入絕境的羅伯斯/蕭瑤茜,也沒有就此豎白旗,連續化解3個賽末點追成丟士,期間還出現林昀儒救球時誤擊鄭怡靜臉部的小插曲。

關鍵時刻,羅伯斯先出現反手失誤,隨後林昀儒接發球反手擰拉造成蕭瑤茜回球出界,林鄭配12:10驚險過關。

林昀儒/鄭怡靜8強將對上塞爾維亞組合卡拉卡塞維奇/盧普勒絲庫,過去雙方在2019年香港公開賽和去年德國公開賽16強交手,都由林鄭配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