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廣鉉投不滿3局失4分 熱身賽兩戰防禦率高達21

2021/03/09 08:56

紅雀韓籍投手金廣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韓籍投手金廣鉉本季熱身賽狀況欠佳,今先發面對馬林魚,他僅投2.1局失掉4分,熱身賽兩戰防禦率高達21。紅雀終場以7:7和馬林魚戰成平手。

金廣鉉開局陷入亂流,單局被敲4安,包含一支二壘安打,另投出2次保送,失掉4分。第2局他只用11球就解決三人,包含出現1次雙殺打。第3局他被敲2支安打後,留下一、二壘有人局面退場。總計他投2.1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4分,投出2次三振、1次保送,今年熱身賽前兩戰的防禦率高達21。

大聯盟官網報導,金廣鉉表示,「當我在休息室時,我回想上個球季,意識到自己成功的原因是快節奏和攻擊好球帶下緣,這就是我今天所做的,想像前一個賽季如何成功。」金廣鉉仍對自己表現不滿意,但認為投球狀況比前一場還要好,希望下一戰出賽能投得更好。

金廣鉉今天的速球從前一場的平均87.9英哩,增至均速88.8英哩,最快投到91.2英哩。金廣鉉去年例行賽的速球均速為90.2英哩,最快投到93.9英哩。

金廣鉉去年在縮水賽季出賽8場有7場先發,拿到3勝、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1.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