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以球隊為重!道奇輪值人才濟濟 普萊斯願意去牛棚

2021/03/09 09:02

普萊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新球季先發投手輪值人才濟濟,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今日受訪時表達自己以球隊為重,不強求先發位置,只要能夠幫助球隊,願意接受任何角色。

道奇2021賽季先發投手陣容十分堅強,擁有畢爾勒(Walker Buehler)、烏里耶斯(Julio Urias)、克蕭(Clayton Kershaw)、鮑爾(Trevor Bauer)、普萊斯,後面三者都拿過塞揚獎,另外小將岡索林(Tony Gonsolin)、梅伊(Dustin May)也都是先發人選。

雖然先發輪值人才滿滿,不過普萊斯也表示只要能幫助球隊,樂意接受球團的安排,不管是按照往常擔任先發,或是改以牛棚投手的角色,他說:「我告訴他們(道奇球團),無論他們需要我做什麼,無論要怎麼讓2021年的道奇變得更好,我都完全同意。」

普萊斯也補充表示,早在傳出球隊要鎖定鮑爾(Trevor Bauer)的時候,他就已向道奇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表達自己可以靈活配合調度、擔任不同角色,他強調說:「如果真的需要,我樂意去做任何你們要我做的事情。」

普萊斯在今日春訓比賽中並非以先發投手身分出賽,他在第四局接續先發的烏里耶斯(Julio Urias)上場,投一局無失分、送出1K。

普萊斯去年2月和貝茲(Mookie Betts)一同從紅襪交易到道奇,不過因為美國疫情影響,他最後選擇退出該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