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手感火燙!休賽季在台灣的訓練是關鍵

2021/03/09 09:06

張育成今敲春訓第三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春訓手感火燙,今在面對水手的熱身賽敲出熱身賽第三轟,賽後他也透露自己在休賽季做出的調整。

繼台灣時間5號單場演出雙響砲後,張育成今又從水手日籍左投菊池雄星手中敲出陽春全壘打,目前春訓累積11打數4安、打擊率高達3成64。

張育成賽後透過翻譯表示,目前春訓就是好好完成例行工作、且一定要做得準確,上場後就是掌握好揮棒時機、確實跟到球,「掌握到投手的節奏後,我就可以打得很好。」

官網提到,張育成在去年的夏訓營也繳出不俗表現,最後成功擠進開季名單,不過這位台灣好手今受訪時表示,自己覺得現在的狀況比去年更好,也透露休賽季時在打擊姿勢上做出調整。

張育成表示,休賽季在台灣除了陪伴剛出生的兒子,也與一所高中的打擊教練一起訓練,並把練打的影片傳給洛杉磯的打擊教練,上述訓練模式是能夠達到目前狀態的關鍵。

張育成雖然去年最後擠進開季名單,不過僅獲得10場出賽機會,在球隊內野人滿為患之下,只能與佛里曼(Mike Freeman)競爭工具人位置,報導指出,張育成希望能夠過休賽季的調整、站穩大聯盟。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賽後受訪時表示,從張育成現在撃球的感覺,可以看出狀態非常好,有很多球雖然最後打成界外,但從揮棒就可以看出他目前對於自己相當有信心,「我們不會停止對他的期待,他有能力成為一名好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