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日媒曝福原愛「再也不回台灣了」... 江宏傑私下求和遭打槍

2021/03/09 08:45

江宏傑、福原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周刊《女性自身》今日爆料,福原愛傳外遇緋聞後,江宏傑私下希望小愛馬上回台灣解釋,卻慘遭拒絕。兩人關係看來是難以修復。還說她似乎已經做出年收入1.3億日圓的高峰回不去了、還有喪失2個孩子監護權的準備。

上週日本週刊跟拍到福原愛與一流企業任職的高大男在橫濱中華街約會、吃了他拿的冰淇淋,還一起到酒店住了一晚,新聞引發台日兩地轟動。

《女性自身》今報導引述認識他們夫妻的熟人說:「江宏傑私下感到憤慨難以置信,無法接受,希望小愛立刻回台灣解釋,但卻被小愛拒絕。小傑也提出可以直接到日本找小愛談,結果小愛又拒絕,看來夫妻關係是難以修復了。」

這名熟人說:「小愛做出了『再也不回台灣』的覺悟希望協議離婚,雖然爆發不倫傳聞後,現在的條件對小愛不利,但她離婚的決心強烈。」

日媒持續爆料婚變傳聞,江宏傑本人昨晚在台灣出席電視業者春酒,他戴帽子、口罩、眼鏡,晚間不發一語走進春酒會場,這也是他婚變後首次公開亮相,看起來心情正常,低調微笑與工作人員打招呼。

小傑後來在經紀人等陪同下離開,雖遭現場媒體團團包圍,他一路不停雙手合十,好不容易擠進電梯下樓,對所有問題都只回答:「謝謝、辛苦了。」並坐車至台北車站,搭乘高鐵返回高雄。

江宏傑昨出席好看娛樂春酒,席間與姚元浩等人把酒言歡。(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