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山口俊1局賞2K無失分 熱身賽兩戰防禦率0

2021/03/09 10:18

巨人日籍投手山口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熱身賽,巨人日籍投手山口俊今天登板面對響尾蛇,他後援1局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巨人終場以2:2和響尾蛇戰成平手。山口俊今年春訓熱身賽2次登板,都沒有失分。

山口俊今在第8局登板後援,他先三振響尾蛇潛力新星帕多摩(Geraldo Perdomo),接著讓比爾(Seth Beer)敲滾地球出局,雖然被下一棒的沃特(Stephen Vogt)敲三壘安打,山口俊三振貴瑞直多(Juniel Querecuto),化解失分危機。

總計山口俊後援1局被敲一支三壘安打,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他在今年熱身賽合計2場共投2局仍未掉分,防禦率為0。

季前遭藍鳥釋出的山口俊,今年以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加盟舊金山巨人,盼能擠進巨人隊大聯盟開季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