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大物484英呎超怪力一轟 教頭:都是因為風(影音)

2021/03/09 10: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20歲游擊大物新秀惠特(Bobby Witt Jr.)今在熱身賽轟出一發距離達484英呎(約147.5公尺)的超大號全壘打,展現「怪力男」特質。

惠特今在面對運動家的比賽4局上接替孟德西(Adalberto Mondesi)守游擊,該局下運動家第二任投手佩提特(Yusmeiro Petit)遇到亂流,一上來就先被敲3支長打失2分,惠特在二壘有人情況下上場打擊,大棒一揮將球送往左外野,且直接越過草皮區、落在護欄外,距離是484英呎,助隊取得9:1大幅領先。

皇家終場以10:3大勝運動家,開轟的惠特今2打數1安打、春訓至今出賽8場、17打數6安、包括2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53、6分打點。

「都是因為風啦,」皇家總教練馬席尼(Mike Matheny)賽後談到惠特這一轟先開玩笑說,「我是這麼跟他說的。」隨後才正色表示,「沒錯,那一轟他完全找到甜蜜點了,這點毫無疑問。」

「我想他應該是15拍子(tool)的選手吧?」本場先發投手辛格(Brady Singer)談及這位陣中新秀表示,「他讓人難以置信,不只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場上的表現而已,場外亦然,總能展現超齡的成熟。」

惠特(右)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