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減輕詹皇重擔!傳湖人優先補強「抓猛哥」

2021/03/09 11:13

卓蒙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減輕詹姆斯(LeBron James)重擔,根據《The Ringe》記者Kevin O’Connor指出,傳出湖人首選是補強騎士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

本季因長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傷,加上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因為聯盟健康安全協議缺陣,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起伏不定、M.加索(Marc Gasol)的腳步被認為是弱點,湖人有整體過於依賴詹姆斯的問題。

湖人先前傳出對自由球員「表弟」卡森斯有意,但騎士想要交易卓蒙德,只是他超過2800萬美元的薪資過高,難以找到買家,因此有機會遭到買斷,屆時湖人將率先考慮卓蒙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