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球員卡賣破2800萬 A.戴維斯:我要跟爸媽講

2021/03/09 11:53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員卡市場近期蓬勃發展,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一張簽名球員卡在上個月更是突破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0萬)大關,他本人對此除了驚訝、榮幸之餘,還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並開玩笑表示必須告訴自己的父母。

根據《ClutchPoints》報導,這張價值不斐的球員卡是戴維斯黃蜂菜鳥時期2012-13 Panini National Treasures帶有Logoman的1:1簽名卡,由BGS鑑定9級。而這張卡是在上個月初以104.5萬美元售出,另外《CBS Sports》則指出這是也是目前A.戴維斯球員卡中的最高價。

對於自己的球員卡能賣到如此高價,A.戴維斯感到謙虛、不好意思,不過也表示這是他的榮幸。A.戴維斯認為卡片的高昂價格也多少反映自己的表現,能夠見證「所投入的努力和奉獻」。另外這位好手也開玩笑說要告訴自己的父母關於他的卡片價值,也興起投入這項嗜好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