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趁傳遭桃猿「最速男」得逞... 助總傻眼表情引關注(影音)

2021/03/09 12: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新賽季本周末正式開打,兄弟昨在熱身賽對桃猿取得6:0領先,卻在5局下中繼放火被拿下7分大局遭逆轉敗,官辦熱身賽僅有2勝5敗持續在中職5隊墊底,中間拍到桃猿快腿陳晨威趁傳跑回超前分,兄弟教頭林威助的表情相當無奈。

昨兄弟派出上季三冠王洋投德保拉先發,他前4局僅被敲1支安打,但第5局留下滿壘殘壘退場後,陳柏豪接替卻「核爆」,兩度在滿壘時投保送,該局從0:6被攻到7:6逆轉。

兄弟8局上雖然追平,但8局下2出局一二壘有人,林立敲出右外野安打,外野手林書逸接到後選擇往二壘轉傳,但桃猿快腿陳晨威已一溜煙上三壘,見狀馬上跑回得分,最後林立也上到二壘。

鏡頭拍到這一幕讓場邊的兄弟教頭林威助低頭嘆息,左右張望。球迷紛紛留言:「助總臉色難看」「光速晨威讓捕手摸空氣」「在傳什麼」「好像知道誰要去屏東」。林威助昨也在賽後集合全隊喊話,他表示,不在意帳面成績,而是對比賽內容有些在意。

兄弟新教頭林威助。(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