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被張育成砲轟仍開心」 透露有最大收穫(影音)

2021/03/09 12: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今天在大聯盟熱身賽再度敲出全壘打,今年春訓第3轟,棒打的是水手日本左投菊池雄星,賽後菊池表示:「那球指叉投高了。」

菊池雄星。(美聯社)

菊池雄星此役投3局被敲2支安打2次保送失1分,唯一的1分就是被張育成打的左中外野陽春砲,菊池賽後指出:「那球指叉投高了,雖然被敲全壘打,但之後的指叉面對最後一名左打者羅沙里歐就被擊出滾地球出局,感覺很好。」

被張育成敲全壘打後,菊池該半局連續解決3人都是滾地球出局,最後只失1分,此役最快球速達156公里,菊池表示:「今天所有球種都投得不錯,指叉投了不少球,特別是直球手腕的運用不錯。」對自己的表現仍感滿意,他表示第1局連續投了2個保送,之後能調整回來是重要的經驗。

日媒《體育報知》也說,張育成是17歲就赴美發展的台灣內野手,本季在印地安人看板球星林多遭交易的情況下,張育成被期待能夠站穩三壘手位置。

張育成敲出春訓第3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