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是想奪冠!「幹籃哥」透露加盟籃網動機

2021/03/09 14: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官方今日宣布「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正式加盟,將與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組成恐怖陣容。今日葛瑞芬在受訪時談到加入籃網的動機,他也表明就是想拿冠軍。

葛瑞芬確定成為籃網的一員,關於此決定他表示是出自於對總教頭奈許(Steve Nash)的欽佩,並且希望能為自己爭奪一座冠軍金盃,他說:「他們(籃網)需要四號位球員。我一直非常尊敬奈許,還有他們(籃網)的球員,馬克斯(Sean Marks,籃網隊總管)做得很好。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而我想在一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

除此之外葛瑞芬也透露選擇籃網還有「友誼」因素,就是能與快艇時期的老隊友小喬丹(DeAndre Jordan)重聚,他說:「我們認識久,認識的人在總是能讓事情變得簡單些,這毫無疑問是加盟的一個關鍵。」談到今年的目標,葛瑞芬直接說:「我的唯一目標就是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葛瑞芬與活塞達成協議買斷,放棄1330萬美元薪水,成為自由球員,於今日官方正式宣布下加入籃網。葛瑞芬本季出賽20場,平均繳5.2籃板3.9助攻,場均得分12.3分是生涯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