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看球賽還能配對?攻城獅球員週末賽前化身帥氣男神

2021/03/09 14:53

攻城獅「獅戀無罪」主題日,推出「戀愛巴士」。(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將於本週末回到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和台新夢想家,並推出「獅戀無罪」主題日活動,邀請球迷一同進場共度白色情人節。

攻城獅球團規劃一系列周邊活動與主題視覺,將所有球員設定拍攝主題並釋出「獅戀版」與「無罪版」形象照,使球星一秒變男神,且3月13日的比賽前,球員們將著形象照內的帥氣打扮抵達現場,以「星光大道」之姿踏入球場,球迷可於賽前至南門一樓一睹球星男友力爆棚的風采。

為呼應獅戀無罪主題,球團邀請由網紅「黑男」開設的《街頭邱比特》至新竹縣體育館周邊實境拍攝,黑男將於現場隨機挑選球迷並依照其理想型需求配對另一半,歡迎所有「單身」球迷進場獅吼,即有機會在白色情人節當天找到也熱愛攻城獅的伴侶。

此外,球團也推出限量「戀愛巴士」套票,報名者可搭乘攻城獅大巴前往新竹看球,且將與配對夥伴共進早安美芝城早餐、體驗浪漫手作「多肉植物小盆栽」、參與賽後球星見面會、Xpark水族館實體門票,若活動結束後由小天使認證「配對成功」,即可獲得獨家好禮。

至於「獅戀無罪」主題週第二天,大馬國民女神林明禎將親臨新竹縣體育館帶來開場表演並擔任一日Muse Girls為攻城獅應援。

攻城獅球員將化身男神拍形象照。(攻城獅提供)

攻城獅球員將化身男神拍形象照。(攻城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