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躺著也中槍! 辛度被瑪琳痛電 印媒竟酸戴資穎「冠軍多沒用」

2021/03/09 17:53

戴資穎今年將力拚突破大賽獎牌荒,朝東奧奪牌目標邁進。(資料照,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姐辛度日前睽違18個月再度打入決賽,但卻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賽,被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以21:12、21:5痛宰。印度快報 (The Indian Express)撰文分析,辛度還有許多地方要改進,更指出她不是一個靠贏得許多巡迴賽冠軍來證明自己的球員,反酸世界球后戴資穎。

辛度在2019年風光奪下世錦賽女單金牌,但表現卻急速下滑,連續10站都未能晉級決賽,最多只打進8強就遭到淘汰,幸虧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眾多女單好手因疫情選擇不參加,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這也讓辛度有了機會,在瑞士站一路過關斬將,睽違18個月後再度打進決賽。

辛度在決賽對上東奧奪金大熱門西班牙名將瑪琳,完全落居下風,瑪琳以秋風掃落葉之姿輕鬆獲勝,第2局更讓辛度分數只停留在5分。瑪琳在今年4站共取得3金1銀的好成績,只有在年終賽冠軍戰不敵戴資穎屈居亞軍。

印度快報 (The Indian Express)指出,儘管辛度的擊球技巧有進步,但速度和力量卻還是與瑪琳不是同一個檔次的,必須在全英公開賽開打之前,趕快做好應對的策略,在戰術上做出調整。而筆鋒一轉,內文竟寫道,辛度從來不是一個靠贏得許多巡迴賽冠軍來晉級大賽的球員,她過去就曾在世錦賽和奧運擊敗戴資穎。

戴資穎上月連續在泰國出征3站賽事,前2站泰國賽都不敵西班牙名將瑪琳屈居亞軍,在年終總決賽上演甜蜜復仇,迎來新年首冠,今年將力拚突破大賽獎牌荒,朝東奧奪牌目標邁進。

辛度日前在瑞士公開賽決賽不敵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