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補強後的籃網搶攻戰力榜龍頭 這兩強權竟跌出前五

2021/03/09 16:56

補進葛瑞芬的籃網搶攻戰力榜龍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網本季衝擊冠軍的企圖心不言可喻,今正式宣布網羅6度入選明星賽的葛瑞芬(Blake Griffin)加盟,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厄文(Kyrie Irving)組「超級四巨頭」,也竄升至NBA公布的最新一週戰力榜龍頭。

包括湖人、快艇、勇士和熱火等隊,都曾向昔日明星前鋒葛瑞芬拋出橄欖枝,但籃網成為最終贏家,因為就目前整體實力而言,籃網的爭冠說服力極高,也是葛瑞芬願意加盟的主因。

籃網不但是各大國際賭盤認定的第一熱門,在NBA官網最新一週的球隊戰力排行榜也擠下爵士,榮登榜首,目前他們24勝13負排東部第2,與七六人只有半場勝差。

至於太陽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暫以24勝11負位居西部第2,在戰力榜只僅次籃網,事實上,他們今年在布克(Devin Booker)和保羅(Chris Paul)聯手下表現脫胎換骨,有濃厚機會能終結連10季無季後賽可打的窘境。

湖人因少了A.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戰績也受到不小影響,過去9戰只拿到3勝,在最新一週戰力榜也跌到第6,東部強權公鹿也從第5滑落至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