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明星結者腹股溝拉傷 運動家初登板得再等等

2021/03/09 17:39

羅森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年以1年1100萬美元網羅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原他有望在今天的熱身賽中首度登板,對上前東家皇家隊,卻因腹股溝拉傷沒能如期上場。

本場運動家以3:10敗給皇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賽後表示,羅森索是「輕微的腹股溝拉傷」,根據《MLB.com》記者加勒戈斯(Martin Gallegos)表示,羅森索其實在幾天前在牛棚練投就已經感到不適。

梅爾文說:「對於他何時會上場,我們還沒能給出一個明確日期。傷勢雖然不算嚴重,但還是得非常小心這類型的傷,這兩天他都不太舒服。」

羅森索去年在皇家與教士隊共出賽23場,在23.2局中投出38次三振,被擊出11支安打,防禦率1.90。僅管羅森索會有一段時間無法上場,但因為距離開幕賽還有3週,他有足夠的時間康復並為例行賽做好準備。

如果羅森索的傷勢比預期的還要嚴重,運動家可能將會派出狄克曼(Jake Diekman)擔任終結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