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推官方APP 張耿豪很有興趣

2021/03/09 17:27

富邦悍將今日舉行主題日活動記者會,公布多項行銷軟實力,左起張進德、郭俊麟及張耿豪。(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舉行上半季主場行銷發表會,張耿豪穿上客場球衣亮相,頭一遭出席這類活動讓他覺得很新鮮,最感興趣的是「富邦悍將APP」,認為職棒真的進步很多。

張耿豪去年季中接受韌帶置換手術,復健進度比動相同手術的郭俊麟稍慢,傳接球距離只到20公尺,他表示,前段時間雖因手不舒服而暫停,畢竟不能再出任何差錯,復健態度要更謹慎。

張耿豪沒在春訓熱身賽上場,今天才首次穿上新球季的球衣,他認為,客場深藍球衣雖很好看,但更喜歡張進德展示的假日版日曜藍球衣,「有種Bling Bling的感覺!」

張耿豪打職棒第12年,最感興趣的是球團新開發的App,內容結合即時戰況、新聞影音、天氣、交通與360度環景選位、購票、取票,「打職棒到現在,從沒看過這個,一定很吸引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