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5個月沒灌籃 葛瑞芬轉戰籃網有機會重拾身手?

2021/03/09 17:31

葛瑞芬。(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網本季衝擊冠軍的企圖心不言可喻,今正式宣布網羅6度入選明星賽的葛瑞芬加盟,打造由杜蘭特、厄文和哈登的「超級四巨頭」,葛瑞芬最快本週四對塞爾提克之戰身著2號球衣亮相。

包括湖人、快艇、勇士和熱火等隊,都曾向葛瑞芬拋出橄欖枝,但籃網成為最終贏家,因為就目前整體實力而言,籃網不但是各大國際賭盤認定的第一熱門,在NBA官網最新一週球隊戰力排名也榮登榜首。

葛瑞芬不諱言,自己在闖蕩NBA 11個賽季依舊指上猶虛,籃網的爭冠希望濃厚,成為他想加入的主因,其次也是因為前隊友D.喬丹的大力鼓吹。

籃網以24勝13負排在東部第2,僅落後七六人半場勝差,這也只是杜蘭特、哈登和厄文的「三巨頭」聯手7場所寫下的戰果,如今,他們簽下昔日明星前鋒葛瑞芬,讓人更期待他們未來表現。

葛瑞芬本季場均12.3分寫生涯新低,得分爆發力雖不如過往,但籃網的後場和鋒線實力強大,他無須承擔過多進攻責任。當採取五小陣容,葛瑞芬或許會被安排在5號位,他也期待自己能用防守幫助球隊,與聯盟頂級4號位對決,他說:「當對上亞德托昆波和A.戴維斯,那會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值得一提的是,葛瑞芬前次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交鋒正是在前年季後賽,當時他帶傷撐完比賽,導致表現出現雪崩式下滑,前次灌籃也已是15個月前的事,如今,來到籃網後有了哈登如此會傳球的隊友,葛瑞芬也期待能有機會重拾身手,他笑說:「就拭目以待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