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守三壘全聯盟最糟 新隊友指點大都會內野手盼掃陰霾

2021/03/09 19:17

戴維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內野手戴維斯(J.D. Davis)去年守備表現令人失望,他的DRS(Defensive Runs Saved,守備省下的分數)僅8,是所有三壘手中最糟糕的,讓大都會急著從市場中找尋更好的三壘人選,不過近日戴維斯受訪表示,這次春訓守三壘已經變得更加自在了,新隊友加入也為他帶來了一些改變。

戴維斯說:「重複做一樣的練習與習慣這件事只是時間的問題,當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在三壘的感覺就更加自在,就是持續努力做下去,這就是棒球。」

他提到,由於他之前在太空人時只能擔任柏格曼(Alex Bregman)的替補,來到大都會又加練左外野,所以還沒能完全習慣三壘的守備工作。不過,今年有新隊友的兩屆金手套得主林多(Francisco Lindor)曾幫忙指點,戴維斯說道:「比較多是腳步動作的問題,必須要創造角度然後處理好球,這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事。」

大都會在休賽季期間曾試圖網羅布萊恩(Kris Bryant)、透納(Justin Turner)、查普曼(Matt Chapman)等人來彌補三壘的漏洞。近期,又傳出他們對自由球員法蘭柯(Maikel Franco)也有興趣,但就目前狀況看來,戴維斯似乎仍是他們開幕戰先發三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