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衛冕軍獅隊開幕戰先發 首選仍是古林睿煬

2021/03/09 17:50

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統一獅隊和味全龍隊今天在各自的公辦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交手,獅隊預計讓布雷克、新洋投飛利士及老將潘威倫都會登板。獅隊總教練林岳平透露,開幕戰先發首選仍是古林睿煬,但若真的有傷勢疑慮,他個人會將潘威倫也納入考量。

古林睿煬前次熱身賽先發,被強襲球打傷腳,幸虧未造成骨裂,昨還正常投牛棚,但獅隊仍審慎觀察其狀況。

林岳平說,今天預計布雷克和飛利士都會登板,其中飛利士已在自辦熱身賽投過1局,潘威倫預計也會出戰投1局。餅總說,今天出戰的選手不一定就不投開幕戰,但他個人仍寄望古林睿煬。

獅隊上回在台南主場開幕戰已是2008年,當時由洋投葛雷掛帥,今年以衛冕軍身分在台灣大賽作東,餅總坦言,有考量其榮譽性。他說:「現階段真的還不確定是誰,但期望是給本土投手。古林的能力出眾,會寄望他在今年能夠承擔本土先發的工作,但若有疑慮導致慢幾天,就攸關之後的先發輪值,還要再和投手教練納瓦洛討論,看他如何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