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球吃鳳梨! 聯盟號召球迷挺農民

2021/03/09 17:55

中職號召球迷吃鳳梨挺農民。(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中職挺農民,看球吃鳳梨!」中華職棒32年例行賽即將開打之際,蔡其昌會長與五球星林旺衛、林宥穎、陳禹勳、林智勝、陳傑憲及啦啦隊女孩軒軒、潔米、籃籃、粿粿、瑟七,一起推廣鳳梨,並號召球迷朋友「吃爆台灣鳳梨,力挺台灣農民!」

「吃鳳梨挺農民」已成為全民運動。中華職棒大聯盟響應號召,力挺鳳梨國家隊,不僅在熱身賽本壘板後方廣告邀請球迷吃「旺來」,並與農委會合作,將於球場設攤販售鳳梨,讓球迷可以採購產地直送的新鮮鳳梨。

蔡其昌會長大力稱讚台灣鳳梨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鳳梨,邀請大家一起支持台灣農民、支持台灣鳳梨!五位球星回想小時候吃鳳梨的記憶,不約而同表示以前吃鳳梨容易咬舌頭,現在經過改良後,鳳梨香甜又好吃,令人越吃越順口。林旺衛也說台灣從南到北皆產鳳梨,鳳梨酸中帶甜,邀請大家一起買鳳梨、吃鳳梨!林宥穎極力推薦台灣鳳梨,笑說有買鳳梨給隊中洋將吃,連洋將都讚不絕口,鳳梨的酸甜滋味,令人著迷。

陳禹勳表示自己不僅喜歡吃鳳梨,也喜歡吃鳳梨酥,推薦大家買鳳梨挺農民。林智勝則說國外要吃到鳳梨要靠進口,鳳梨是台灣本土水果,歡迎大家踴躍支持!身為鳳梨愛好者獅隊一員的陳傑憲說明,因為鳳梨的台語叫做「旺來」,比賽中球隊都會在休息室掛上鳳梨,期許比賽有好結果。同時也呼籲球迷朋友一起買起來、吃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