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將成聯盟最年輕第4棒 劉基鴻想好好拚一下

2021/03/09 19:21

味全龍第四棒劉基鴻。(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新軍味全龍隊今年將在一軍亮相,經過去年二軍磨練,隊形也逐漸確立。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對前年選進的狀元郎劉基鴻有期待,欽點其為開季的第4棒人選。

劉基鴻今年還不滿21歲,但球技看不出生澀,受到教練團極大期待。近期劉基鴻在公辦熱身賽也都打第4棒,攻進7分打點是全隊最多。劉基鴻說,去年在二軍大部分時間也都打第4棒,漸漸也習慣中心打者角色,他說:「隊上也有很多學長更有經驗,其實去年本來有點綁手綁腳,但也漸漸習慣,上場就好好表現。」

劉基鴻說,比起去年公辦熱身賽有些被壓著打的感覺,今年雖然感覺仍和一軍其他隊伍有差距,但比去年好,自己狀況也調整不錯:「去年經過一整年二軍磨練,想讓各隊刮目相看,自己也想好好拚一下,盡自己能力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