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投手違反安全協議 教頭:無需道歉

2021/03/09 21:12

史卓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終結者史卓普(Pedro Strop)近期因與他隊球員共進晚餐,違反大聯盟健康安全協議,被禁止參加球隊的任何活動。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認為,史卓普不需要為此向球隊道歉。

羅斯指出,史卓普沒有做出任何傷害到球隊的事,如果有的話,也只會影響到他自己。意思是指史卓普春訓缺席的損失,這位35歲的投手自上個月以小聯盟自由球員的身分加入球隊後就一直想進入開季名單。

美國時間週五,史卓普若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採檢中呈陰性,他最快可在下週二返回春訓。

羅斯表示,他今天試著和球團溝通,以重新強調協議內容並提高警覺,即使現在疫情見趨好轉。討論的內容也包含今日所公布,4月1日開幕戰將會開放20%的觀眾席給球迷觀戰。羅斯說:「我現在都會提醒自己還是要保持警覺心,放下戒備很容易,我們應該要繼續遵守規範,並按照聯盟的要求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