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沒家人相助成為致命傷!日本專家這麼分析

2021/03/09 20:13

福原愛。(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近日驚傳婚變消息,引發軒然大波,據日媒《日刊現代》報導,福原愛不倫出軌重傷形象,對轉往東洋演藝圈或擔任今夏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球評等工作,勢必都造成負面影響,知名家庭問題評論家池內裕美更直言,愛醬沒有信任的家人可以商量,才會犯下找男性友人訴苦的致命傷。

「正因為福原愛要正式轉戰日本演藝圈,所以不容否認,其形象勢必因此下滑。」池內裕美分析認為,愛醬最大問題,應該就是過於孤立且無依無靠,「即使她在一般公眾場合由男性友人陪伴討論,都會被認為出軌而遭受攻擊。」但福原愛的父親福原武彥已經去世,母親福原千代又遠在台灣養病,現年32歲的她婚姻狀況壓力沉重,又沒家人可商量或老家能依靠,「就算她提出離婚,丈夫江宏傑是否答應仍屬未知數,甚至可以這麼講,不能如願離婚對小愛來說,或許才是最大問題。」  

先前日媒《週刊FLASH》爆料,福原愛上週四原定參與TBS電視台節目「爆笑監視中」錄影,卻因前一天被爆出與男性出遊過夜風波,製作單位只能緊急取消相關安排,而與當初2016年結婚盛況相比,如今愛醬八卦緋聞更受各界關注,連原有電視台力邀她擔任東奧球評,如今也發生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