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妹妹大坂直美太強大 姊姊麻里提前退休不打了

2021/03/09 20:50

大坂直美姊姊麻里提前退休。(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日混血名將大坂直美實在太強大,芳齡23已贏得4座大滿貫女單后冠,並可望蟬聯全球收入最高女運動員,相形之下乏善可陳的姊姊大坂麻里,今已宣告提前退休,不再征戰職業賽場。

比起妹妹光芒四射,年長1歲的大坂麻里天差地遠,本週女單世界排名僅340,儘管從小就與大坂直美感情深厚,卻難承受總被外界比較的沉重壓力,大坂麻里坦承,其實這些年過的並不快樂,並在個人IG上傳一張碧海藍天的大自然美照,留下退休感言:「我決定從網球場退休,這是完全享受不到樂趣的旅程,但仍感激從這運動獲得的滿滿回憶與支持,期待接下來全新且充滿樂趣的計劃。」 

被譽為「日本小威」的大坂直美,已贏得2018、20年美網、19及21年澳網共4項四大賽金盃,目前世界女單排名坐二望一,不但有機會挑戰重返球后寶座,據美國權威財經雜誌《富比士》估計,她光去年總收入就高達3740萬美元(約10.7億台幣)!已超越澳網4強手下敗將的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躍居全球女子運動員榜首,影響力與龐大商機驚人。

大坂麻里。(取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i Osaka(@mari.osak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