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繼王連2場放火 兄弟確定相隔3年熱身賽墊底

2021/03/09 22:11

吳俊偉連2場放火。(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市報導〕中信兄弟今天進行最後一場公辦熱身賽,出戰富邦悍將,前6局雖然領先4分,卻在7局下牛棚放火,單局被攻下4分,終場以4:4遭逼和。

兄弟在5局上突破平手僵局,陳子豪適時安打和高宇杰高飛犧牲打進帳2分,6局上攻勢再起,陳文杰和陳子豪連續適時安打,再送回2分。

去年奪下中繼王的兄弟佈局投手吳俊偉,昨才被敲3安掉2分吞下敗投,今在7局下接替王奕凱又提油桶放火,一二壘有人被陳真、葉竹軒、李宗賢連續敲出3支二壘安打,猛掉4分,兄弟遭追平。

兄弟以5連不勝結束公辦熱身賽,戰績2勝5敗1和,確定以勝率不到3成的成績墊底,也是繼2018年後,公辦熱身賽再度以墊底作收。

王威晨。(記者廖耀東攝)

陳真。(記者廖耀東攝)

林哲瑄掉球。(記者廖耀東攝)

林哲瑄掉球。(記者廖耀東攝)

陳子豪打進一分打點,並攻上三壘。(記者廖耀東攝)

陳文杰。(記者廖耀東攝)

萊福力。(記者廖耀東攝)

陳仕朋。(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今日熱身賽與悍將打平,確定相隔3年熱身賽墊底。(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