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團隊8盜壘搶攻 逼和統一獅

2021/03/09 22:26

曾陶鎔敲出陽春砲。(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味全龍隊和統一獅隊公辦熱身賽最後一場交手,獅隊2局下攻進4分,龍隊則是攻勢串聯度受限,但仍以腳程搶攻,團隊8次發動盜壘全數成功,終場4:4雙方握手言和。

龍隊全場8次盜壘、11支安打,其中開路先鋒曾傳昇單場3安猛打賞、3盜壘,李凱威則也有2次盜壘成功。不過,包含曾陶鎔的陽春砲,團隊安打和盜壘猛攻的結果,卻只攻進4分,教頭葉君璋認為,年輕選手在經驗上仍待加強。

吳俊杰。(記者張忠義攝)

葉君璋說:「盜壘是讓選手自行發揮,例行賽真正實戰,仍需要爭取上壘,才有作戰優勢。球隊年輕選手多,在重要時刻還沒能學到怎麼釋放壓力、協助球隊,還沒有那麼多經驗,會比較辛苦。」

獅隊單場被8次盜壘成功,總教練林岳平也看出問題,他說,味全龍隊選手腳程本就快,前半段也有抓到投捕動作,後半段則是一上壘就搶攻壘包,這部分自家子弟兵還要再加油。

味全龍發動雙盜壘得分。(記者張忠義攝)

味全龍發動雙盜壘得分。(記者張忠義攝)

布雷克。(記者張忠義攝)

曾陶鎔敲出陽春砲。(記者張忠義攝)

劉基鴻。(記者張忠義攝)

郭天信成功盜上二壘,並利用暴投繼續推進上三壘(攻方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挑戰成功改判)。(記者張忠義攝)

飛利士。(記者張忠義攝)

潘威倫。(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