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傳奇老將費爸今晚復出!杜哈16強迎戰艾文斯

2021/03/10 07:03

費德爾。(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睽違13個月之久,傳奇球星費德爾(Roger Federer)台灣時間今晚約11時復出,杜哈男網賽16強遭遇英國對手艾文斯(Daniel Evans),這將是「高齡」39歲的瑞士男網老將自去年澳網4強後,首度職業賽亮相,大會第2種子未打先轟動,備受各界矚目。 

費爸去年右膝接連動刀兩次,由於腿部肌肉萎縮嚴重,導致整個賽季提前報銷,甚至缺席今年澳網墨爾本之行,直到如今杜哈才將重現單手反拍的迅捷球風,甚至連奧地利頭號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都高度期待,「雖然我們是競爭對手,都很想在賽場上擊敗對方,但我還是愛看他的比賽。」同樣單反打法的後生晚輩表示,費爸這幾次練習狀況看起來很棒,「和大家一樣,我也是費爸的大粉絲,所以很開心他重回賽場,這樣我們就可以再看到他了,祝福他強勢回歸。」 

現年27歲的提姆,與偶像費爸同樣首輪都輪空,台灣時間今晚約9時次輪他遭遇俄國克拉特塞夫(Aslan Karatsev);至於費爸則對上首輪歴經3盤大戰才脫困的艾文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