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傷病魔咒再起! 伸卡火球男將動刀

2021/03/10 07:24

布里頓將動刀,最少缺陣一個月。(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幾年傷病魔咒不斷的紐約洋基隊,在今年開季前又傳出壞消息,陣中主力牛棚左投(Zack Britton)因為需要動投球手的關節鏡手術來清除碎骨,最多將會缺席4個月。

布里頓預計美國時間禮拜三會前往紐約進行手術,目前估計他至少得缺席至少1個月的時間。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指出,有關布里頓的回歸時間,他們會在接下來的幾天得到更清楚的資訊。這位33歲左投在最近牛棚練投時感覺到左手肘有痠痛的現象,隨後便進行了核磁共振(MRI)檢查。

洋基總教練布恩透露,布里頓在兩個月前罹患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這也影響到了他的春訓表現。布里頓先前也向《紐約郵報》透露,確診讓他減少了很多體重。

布里頓原本預計會是本賽季僅次於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後的牛棚主力,他在上個賽季出賽20場,主投19局飆出16K、7BB,8次救援機會全都把握住,洋基在去年10月執行了選擇權,今、明年兩個賽季分別將支付他1300萬美元與1400萬美元的薪水。

布里頓缺席後,大聯盟官網預計格林(Chad Green)、歐戴(Darren O'Day)以及威爾森(Justin Wilson)三人將會負擔更多勝利組牛棚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