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熱身賽兩戰5局未掉分 洛杉磯住家卻遭小偷闖入

2021/03/10 07:53

前田健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天在熱身賽出賽面對金鶯,他主投3局賞4次三振沒有失分,合計兩場熱身賽共5局都未掉分。雙城最後以1:0贏球。

前田健太今投3局僅被敲1安,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最快球速約92.6英哩。他今年在熱身賽合計投5局只被敲1安,賞7次三振,沒有掉分,有望爭取雙城隊開幕戰先發。

此外,根據《TMZ》報導,前田健太位在洛杉磯的聖莫尼卡(Santa Monica)住家,上週日(美國時間)晚上遭三名小偷闖入,當時家中無人,窗戶遭打破,幸警報系統響起,這三名小偷被嚇跑。當地警方表示,已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前田健太去年在縮水球季先發11場,戰績6勝1敗防禦率2.70,共投66.2局賞80次三振,被打擊率僅0.168,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0.75。

前田健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