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大谷翔平! 光芒「二刀流左投」本季力拚回歸

2021/03/10 09:03

光芒二刀流大物麥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二刀流大物左投麥凱(Brendan McKay),在去年球季因傷提前報銷,近日他透露自己在新球季的定位仍會是二刀流,並期待能夠早日上場出賽。

麥凱在去年八月動刀治療他左肩的發炎狀況,及關節唇的細微撕裂傷導致整季報銷,但今年春訓他已經能夠進行打擊與投手相關的訓練,不過近日他因為在試著把狗狗玩具上的標籤割掉時,意外劃傷自己的左手食指,這使得他不得不停止自己在平地的投球練習。

不過麥凱依舊預計能夠在本月底第一次上投手丘練投,儘管他在2019年就已經登上大聯盟,但今年麥凱依舊仍保有新秀資格,他也在今年的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中被列在第72名,同時也是10大左投第10名。

麥凱透露自己在去年12月中就開始揮棒練習,為的是找回自己身體的節奏,他也表示自己現在的揮棒感覺相當好。麥凱提到,最近他花了很多去觀看春訓的比賽,所以注意到了另一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的狀態,大谷翔平近年也是因傷所苦,但他在春訓時成功重拾二刀流,不僅敲出超大號全壘打,還在投手丘上飆出100英哩的火球。

在被問到如何看待自己現在是個投手還是打者時,麥凱回答:「現在依舊兩者皆是。」

麥凱在2019年登上大聯盟,該年做為投手累積13場出賽,主投49局防禦率5.14,做為打者他繳出10打數2安打的表現,有一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