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物賈西亞3局5K好投 有望爭取開季先發

2021/03/10 09:04

洋基21歲潛力投手賈西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21歲潛力投手賈西亞(Deivi Garcia)今天在熱身賽先發面對老虎,他主投3局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洋基終場以5:6輸球,但賈西亞的好投獲得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讚賞。

賈西亞前一場熱身賽先發面對費城人,他投2局挨兩發陽春彈,失掉2分吞敗,另有3次三振。今天賈西亞先發3局僅被敲2安,沒有失分,送5次三振,其中製造兩次雙殺守備,這也讓他在春訓的防禦率降至3.60。

大聯盟官網報導,賈西亞賽後表示,「我今天感覺很好,所有我的投球都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丟。」布恩也稱讚賈西亞,賈西亞投球效率很棒,認為他很好地運用所有球種,「我認為對於Deivi來說,這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洋基隊新賽季的先發輪值中有柯爾(Gerrit Cole)、克魯伯(Corey Kluber)、泰倫(Jameson Taillon)、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賈西亞預計將和赫曼(Domingo Germán)、金恩(Michael King)等人,爭奪第五號先發位置。

賈西亞去年在縮水賽季先發6場,戰績3勝2敗防禦率4.98,共投34.1局送出33次三振,被打擊率0.254,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1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