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近期交易謠言纏身 羅利無奈發文駁斥

2021/03/10 08: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老將羅利(Kyle Lowry)交易謠言纏身,而近期有媒體人再爆料這名好手到處和別人說自己將被交易,然而羅利本人似乎受不了這項傳聞,在個人Instagram限動上駁斥一切消息,並回擊指這是「謊言」。

在上個月曾有消息傳出羅利希望去76人,不過經紀人巴特斯特恩(Mark Bartelstein)也立即否認。而近期《The Ringer》記者Ryen Russillo又在Podcast上爆料說:「羅利這一個月來一直跟別人跟大家說他將被交易。」並且補充羅利的態度就像是「是阿,我要離開啦!」

飽受謠言困擾的羅利也無奈的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駁斥一切消息,他寫道:「人們在媒體上說的謊話真的是很神奇。」他也向大眾呼籲強調除非消息是自他本人,否則不應該去相信任何事情。

34歲的羅利本賽季場均拿下18分7次助攻5.5籃板1.2抄截,暴龍目前戰績17勝19敗,在東區排名第8。而NBA的交易截止日期則是3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