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砲轟大聯盟級洋投 前兄弟棄將一舉動獲網友大讚(影音)

2021/03/10 08: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味全龍隊的曾陶鎔在6上代打,砲轟具有豐富大聯盟資歷的獅隊洋投飛利士(Felix Doubront),網友也對他開轟後的一個動作表示值得讚許。

曾陶鎔昨在6上0好1壞時,面對飛利士一顆紅中切球,一棒將球掃到左外野方向形成一發陽春彈,幫助球隊追到2:4落後。

這發全壘打也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曾陶鎔明明知道球已經出去了,還是盡全力跑壘,這樣的態度值得讚許。還有網友說道:「熟悉的澄清湖棒球場最對味(2017年曾在此完成單場三響砲)。」

曾陶鎔曾在2017年效力兄弟時期,先締造了中職史上第24次的單場三響砲紀錄,隔日更達成跨場連續4個打席開轟的紀錄,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人。當時也被球迷取綽號為「陶鎔大帝」,人氣相當高。

曾陶鎔在2017年曾在澄清湖球場敲出單場三響砲。(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過由於兄弟人才濟濟,曾陶鎔出賽場次在2018、2019年大幅減少,在2019年末未被兄弟放進30人保護名單內,隨後並被味全龍於擴編選秀挑走改披紅衫,去年他在二軍出賽59場,敲出12轟,打擊三圍是相當優秀的.375/.449/.725,今年將隨著龍隊正式重返中職一軍賽場。

味全龍曾陶鎔開轟。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