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直播脫口種族歧視字眼 熱火長人發文鄭重道歉

2021/03/10 09:49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yers Leonard(@meyersleonard)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帥哥中鋒雷納德(Meyers Leonard)因近期在遊戲直播中失言,種族歧視的字眼引起爭議。稍早他在個人社群上對這起事件鄭重道歉,表示「深感抱歉。」

昨日雷納德在實況平台《Twitch》直播自己遊玩《決勝時刻:現代戰域》,但是在遊戲的過程中不慎脫口而出冒犯猶太人的用詞以及髒話,此片段在社群上引起爭議。

針對這起事件,雷納德在個人Instagram發文承認錯誤並道歉,他聲稱不清楚該用詞的冒犯性,寫道:「雖然我當下不知道這個詞的意思,但是我對這件事的歷史以及對猶太群體的無知絕對不能當作是藉口,我錯了。」表示會在未來會更加謹慎。

熱火隊的發言人表示已經得知整起事件,而聯盟方面則正在收集相關資訊,發言人麥克巴斯(Mike Bass)明確表達聯盟立場,他說:「聯盟明確譴責一切形式的仇恨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