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打哈波自爆不鳥數據分析 大開學歷玩笑:我不懂這些

2021/03/10 10:48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棒球數據分析蓬勃發展,大聯盟各球團也紛紛投入其中,不過仍有正、反支持者。而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自2012年上到大聯盟以來雖然繳出不少漂亮成績,但他卻「數字」完全不感興趣,自爆並不關心數據分析,還大開自己的學歷玩笑。

「數據分析」在棒球圈有不同的看法、見解,球員們也有各自的立場。今日哈波受訪被問到此問題,他明確表達自己並不是「數據派」,甚至不在乎這些數字,他說:「我真的不喜歡數據,我真的不喜歡任何關於這類的東西,擊球初速(Exit Velocity)我也不在乎。」

哈波繼續說:「我比較在乎的是擊出安打,我想要大夥們打出安打,我想要他們有表現......。」而對「數字」如此不感興趣的哈波也開自己一個玩笑,他說:「我不懂這些數據分析,像是w...啥的,我只是個拿GED(普通教育文憑,等同高中學歷文憑)的傢伙,我真的不懂任何這類的東西。」哈波補充說:「我在高二時退學,看看我現在,我很OK的。」

不過哈波仍是對兩項數據有「簡單」的了解,他說:「我知道如果你上壘,你的上壘率會高,那很棒。如果你打全壘打,那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