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龍頭再進化! 爵士底薪簽資深投射型長人

2021/03/10 10:08

爵士簽下伊利亞索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Jordan Schultz透露,聯盟龍頭爵士隊,已經與資深投射型大前鋒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簽下一張老將底薪合約,補強板凳戰力。

擁有12年NBA資歷的伊利亞索瓦上季效力於公鹿隊,出賽63場平均能夠拿下6.6分、4.8籃板,而他也擁有在三分線上開砲的能力,上季平均出手2.2次能進0.8球,命中率3成65,但他被爵士簽下前,本賽季都沒有效力任何一支球隊。

伊利亞索瓦的到來將增加爵士隊前場的深度,目前他們在中鋒與大前鋒上有戈貝爾(Rudy Gobert)、費佛斯(Derrick Favors)與尼恩(Georges Niang)。

爵士隊在明星賽前以27勝9敗排在聯盟龍頭的位置,本季他們有著全聯盟第三好的三分命中率,伊利亞索瓦加盟後也將增加球隊能夠投射外線的人選,美媒分析,儘管伊利亞索瓦不一定會有許多的上場時間,但不會有任何一支球隊嫌陣上有太這種多功能型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